中心简介
 

        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成立于2010年12月,其前身为原出版传播与管理学院管理信息中心。

       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目前实验中心有6个实验室(市场营销实验室、信息管理实验室、财务管理实验室、文化产业管理实验室、物流管理实验室和创新创业实验室),实验中心位于北京印刷学院西校区综合楼2层,建筑面积653.53平方米,总资产556万余元。现有计算机211余台,30余种专业教学软件(价值200多万元),为四个年级近千学生、每年40余门课的实践教学提供服务。每年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实验中心协办的实验中心ERP沙盘模拟大赛、证券投资模拟大赛、营销模拟大赛、文化产业创意与设计大赛在学生中已经小有名气,通过这些比赛的锻炼,学生不但获得了较多的实战经验,而且也在全国大赛中崭露头角,为学校争得荣誉。自2016年起先后两次承办了金蝶的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和天津赛区的比赛,提升了经管学院在校内外的知名度。

      教学实验中心是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实践教学和实验创新的重要平台。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