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文化产业安全研究院

 北京印刷学院文化产业安全研究院,从产业安全视角对我国文化产业安全领域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研究,对于维护我国文化产业安全,助推我国文化产业、文化市场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增强我国文化软实力将发挥重要作用。一要立足文化产业安全领域,加强理论研究;二要加强资源整合,搭建文化产业安全研究合作平台;三要重视人才,打造一支实力雄厚的科研队伍。

北京印刷学院文化产业安全研究院成立后,立足文化产业安全领域的学科前沿,深入系统研究支撑学科发展的基本理论,努力把研究院培育成为文化产业安全领域的科学研究中心、学术交流中心、资料信息中心、咨询服务中心、人才培养中心,通过与相关大学、政府、企业、研究机构等主体的协同创新,聚焦文化产业安全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陆续推出《中国文化产业安全报告》《中国新媒体产业安全报告》《中国新闻出版产业安全报告》,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建议。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