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名家讲坛系列:会计审计实务与职业规划

        20211015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邀请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关黎明女士题讲座,主题为《会计审计实务与业规划》。本次讲座在西校区205教室举行,由经济管理学院李治堂院长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部分老师以及研究生共同参与聆听。



关黎明讲座现场

首先,关黎明女士介绍了本次讲座主要包括租赁准则主要变化、资本市场机遇与严监管的环境、关于规划三个方面内容其次,关黎明女士详细介绍了新旧租赁准则的对比新准则实施后的影响资本市场的最新格局严监管在监管机构的体现以及注册制与信息披露。最后,关黎明女士从职业环境以及职业定位两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本次讲座让聆听者深刻感受到我国会计工作者高度的责任意识、一流的专业素质和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增长了会计专业知识,提高了思想认识。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