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9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丽主持。

f2de825053ed9dcb9f58806cdbdca91.jpg

      学院院长李治堂传达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强调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德育宣传,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推进国家一流和北京市一流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

党委书记刘华丽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第二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并就接下来的巡察整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稳定和校园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刘寿先从思政课程、毕业设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在考风、课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传达了本学期要重点推进的教学工作,包括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信息化教学改革等方面。副书记刘硕围绕新生录取与报到情况、新生辅导员与班主任选配、学生就业等方面对学生工作情况做了分享和安排。副院长王亮则围绕科研经费及其支出进度等事项作了介绍。

会前,学院聘请技术人员为全体教师演示了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操作系统。

会后,学院组织了9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党委书记刘华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视频辅助学习的方式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