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夺得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二等奖

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孔晓春老师指导,陈秋如、崔丁立、王融屹、张丹奕组成的“皆北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本届竞赛参赛队来自安徽、北京、重庆、上海、天津、福建、广东、河北、河南、湖北、湖南、黑龙江、吉林、江西、江苏、辽宁、山东、陕西、四川、浙江共20个直辖市、省和自治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64所院校的165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决赛中,参赛队伍提交了同仁堂商业计划书,进行“同仁堂发展分析与改进方案”的汇演。分为四个部分把同仁堂的发展现状、财务诊断、策略分析与方案结论向专家评委们展示。

通过此次比赛,团队成员不仅收获了知识、提升了专业水平,还提高了综合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希望同学们今后努力成长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应用型管理专业人才。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