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10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治堂主持,党委委员、教职工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参加。



李治堂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和专家制度》联系情况进行说明各位民主党派和党外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中,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围绕二十大报告,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教学科研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

致公党党员刘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容丰富,震撼人心、振奋士气。作为致公党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神圣职责,围绕新时代首都发展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努力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作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成员刘统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作为文化传播领域的专业教师,要从如何做好中国文化的对外传播引导学生,做好教学工作。

民盟成员李宝玲表示,作为奋斗在北京高校一线多年的普通教师,将继续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忘初心,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党外人士张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展望了未来,描述了仍然面对的困难,表达了攻坚克难的决心与举措。作为高等教育教师团队中的一员,有责任培养能够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做出有效贡献的人才。

青年教师贺若愚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教育、科技、人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传递出党和国家对科教人才的高度重视,更加坚定了自身进行科研和教学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工作、迎难而上,在科研和教学中取得更多的成绩,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座谈会通过学习交流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沟通、明确目标、提振信心的目的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