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文化产业管理交叉学科申报论证会



    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积极发展交叉学科的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及时启动文化产业管理交叉学科申报备案工作。916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文化产业管理交叉学科申报论证会,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关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巍、科研处副处长付海燕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学位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成员文化产业管理学科骨干教师等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亮主持。



论证会现场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治堂汇报了文化产业管理交叉学科申报背景,并对申报论证方案作了重点的说明



王关义副校长讲话

王关义副校长认为文化产业管理交叉学科的申报对学校和学院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针对文化产业管理交叉学科申报的论证,从学科定位、研究方向、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学科论证和建设工作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院长王巍、科研处副处长付海燕就学科交叉、研究方向、专家论证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各位委员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围绕学科定位、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建设规划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形成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