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为引导全院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于2021年4月22日在教学楼503教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组全体老师,学生组织执委会全体成员,各班党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党史知识竞赛现场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种题型,题目中涵盖了党史中的英雄人物、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节点、政治等多方面的内容。参赛选手的十五支队伍在回答的过程中展现了对党史知识的熟知,以及对英雄人物的敬仰和追忆。这不仅是对历史和先烈的追忆,也是对我国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的传承和推广。激烈的比赛过后,为深化同学们对于学习党史知识重要性的认识,活动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成长史视频。

选手紧张答题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史知识的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竞赛的方式增加了趣味性,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以及爱党爱国热情,既考查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调动了我校学生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党史学习氛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使广大学生了解党的历史,扛起青年的时代重任。

颁奖环节

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为:

一等奖:20级商管4班

二等奖:19级文管1班、20级商管3班

三等奖:19级财管1班、19级营销2班、20级菁英班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