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第十一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2021年9月17日晚7点,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第十一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于教学楼503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丽,党委副书记刘硕,2021级年级主任、分团委书记张成美,2020级年级主任阿曼古丽,以及本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参会人员齐唱共青团团歌



刘华丽为学生组织书记会成员颁发聘书



刘硕为分团委颁发聘书



张成美为学生会颁发聘书



阿曼古丽为经管传媒颁发聘书



刘华丽为心欣社颁发聘书



刘硕为E&M学社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丽向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致辞,表达了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的殷切期望,希望在建党百年之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带领学生组织成员成长,并提出以下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团学骨干,要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将个人融入社会和国家;更要学会珍惜学习机会,在一系列的培训中切实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刘华丽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良言:“广大青年要立志做大事,而不是立志做大官”。最后,刘华丽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自觉遵守团校规章,并送出了对全体青年学生干部的深切关怀和诚挚祝贺。



刘华丽致辞


随后,第十期团校培训优秀学员代表郭佳发言。她讲到:在过去的学习中培养了自身在团队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调了在参与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郭佳同学的演讲深刻展现了“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的新一代青年昂扬的精神面貌。



第十期团校培训优秀学员代表郭佳发言


第十一期团校培训新生代表王宇婷发言。她描述了对未来的期望和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体现了新一代青年面貌。



第十一期团校培训新生代表王宇婷发言


党委副书记刘硕做第十一期团校培训第一讲。刘硕以“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为核心,围绕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学生干部的角色与定位、优秀学生干部核心能力培养、做好团学工作思考与建议四个方面讲述新时代大学生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嘱托广大青年干部目前最根本任务是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为将来奉献社会打好坚实基础。



刘硕做团校培训第一讲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意、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