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随着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2021年9月2日晚,教学楼503、505教室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成美,各社团团学骨干及两百余名2021级新生共同参与会议。由于疫情防控需求,本次宣讲会严格控制场内人数,共分为两场进行。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团学宣讲会

分团委书记张成美首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且向新生们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院级团学组织的大致情况。她希望新生们可以通过这次机会体验经济管理学院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在学习生活之余积极锻炼个人能力,增长专业才干。张成美提到:加入经管学院团学组织将会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难忘的一段经历,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各团学组织可以和同学们一路相伴、共同进步。


张成美书记讲话

各社长介绍具体社团活动细节。


分团委副书记陈秋如


学生会会长毕凯欣


经管传媒社长张航


心欣社社长章佳文


E&M学社社长李菁

在各团学组织的通力协作下,本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