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与北京梦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合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就业服务,做好访企拓岗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就业工作专班于1月10日和3月2日两次与北京梦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七君学堂”)进行深度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30308131931.png3.png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七君学堂”洽谈合作

北京梦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七君学堂”)是一家连接高校和企业,为在校大学生和职场新人提供专业就业指导和服务的企业,拥有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和行业企业岗位资源,与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就业方向具有较高的匹配度。

通过两次深度交流洽谈,经济管理学院与北京梦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首先,将进行“简历撰写与诊断”、“职场礼仪”、“求职面试技巧”等六场专题讲座;其次,入驻经济管理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室,每周定时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和服务;第三,为学院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多方位的专业就业指导和服务将有效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

引入校外专业就业服务企业是经济管理学院在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一次有益尝试,相信在专业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加持下,学院的就业工作将更加专业化、系统化,学院就业工作质量将得到有效提升。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