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开班仪式暨第74期积极分子开班培训

2022年11月6日下午18:00,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严把入党“第一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分党校开班仪式暨第74期积极分子开班培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经管学院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成员起立合唱。

首先,由主持人侯金华介绍与会来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硕、组织员闫朝,党建辅导员刘晓宇一同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全体奏唱国际歌

随后,学员代表发言。新生代表表示,在学习上,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在工作上,积极宣传党的思想政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积极分子会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坚定初心,茁壮成长。”

学员代表发言

而后,组织员闫朝老师宣读党校学习安排和学习纪律。一是听从安排,按时按量参加培训课程。二是全面投入,入脑入心地完成培训任务。三是遵规守纪,严肃严格地落实培训要求,以实际行动保证培训质量,切实做到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全体分党校学员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会以党员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努力成为符合党和人民希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