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淘出惊喜、献爱九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活动模块包括第四期乐淘集市、九元行动、摄影大赛投票以及青春手账投票活动等。

 九元行动以“九元”为单位的善款、文具、课外书籍、生活用品以及乐淘集市义卖善款等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学生。摄影大赛是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参赛选手们将展现党成长奋斗的难忘瞬间和党的辉煌历史场景记录下来。青春手账活动旨在以手账的形式,通过一篇篇的手绘表达对党的敬爱,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

九元行动捐款

投票现场

乐淘摊位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九元行动捐款、青春手账制作等活动为契机,不仅加强了专业与实践相结合,还加强了学生对爱国教育的深刻理解、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并提供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奉献自我的平台。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