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介绍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于201410月成立。202112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院系级党委换届的通知(印院党发[2021]54号)要求,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第三届委员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下设5个教工党支部,有教工党员51名;7个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159人,其中正式党员113人,预备党员46人,本科生党员91人,研究生党员68人。少数民族党员21名。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建设中国特色国际知名出版大学建设目标,坚持服务教师成长、服务学生成才和服务行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结构

教工党支部:

教工行政党支部

营销教工党支部

信管教工党支部

财管教工党支部

文管教工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文管学生党支部

财管学生党支部

营销学生党支部

信管学生党支部

经管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

经管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

经管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