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北京赛区省区赛顺利举行



2018年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北京赛区省区赛顺利举行

2019年03月24日,2018年(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北京赛区省区赛在北京印刷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和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印刷学院、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北京的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中央财经大学等6所院校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学生共计57人。比赛地点位于北京印刷学院西校区行政实验楼二层。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

金蝶云管理大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训技能竞赛。

其目的在于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全国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水平。

北京印刷学院

北京印刷学院隶属于北京市,是由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经过60年的发展建设,学校已经成为学科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科学研究创新、办学格局开阔的出版传媒类大学。

学校初步形成了传媒科技、传媒文化、传媒艺术、传媒管理四大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了具有时代特征的数字印刷、数字出版、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构成的新型数字媒体专业群,拥有4个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1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专业硕士授权点,30个本科专业。

IMG_260

赛程回顾 |

大赛共分两个部分,由个人的ERP-K/3 Cloud理论知识和团队的实务操作考试组成。

经过一个下午的紧张比赛,最终决出了2支优秀的队伍晋级国赛。

成绩公示如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中央财经大学各有一支队伍进入国家赛。

其中我校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同时我校的罗荣华老师和孔晓春老师获得了最佳指导教师奖。

预祝进入国家赛的同学能取得好成绩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我校学生风采

IMG_265

获奖学生风采

IMG_266

优秀组织院校奖-北京印刷学院

IMG_267

优秀指导老师-我校罗荣华老师

IMG_268

学生合影

IMG_271

文案 | 李佳硕

排版 | 李奕 崔明玥 张宁

审阅 | 李佳硕

审核 | 刘寿先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