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北京印刷学院第八届“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和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并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518日至19日,由北京印刷学院和用友新道科技股份公司联合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经济管理学院行政实验2实验室举行。

1e38d4cd4911f20c851339747cdfbe4eca90a09a06056f27ad7adf50ceaffc

                                     比赛现场图片

本次比赛面向印刷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获得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31支队伍150人参加此次比赛。参赛队伍每组5人,共同模拟经营一家企业,团队由总经理、生产总监、营销总监、财务总监、采购总监五个角色构成。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团体合作精神,熟练运用自身掌握的企业运营管理知识和技能。

                                          颁奖现场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共二支队伍荣获一等奖四支队伍及六支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及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刘寿先副院长与刘华丽副书记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赛后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思维,更重要的是学会了一些作为管理者应有的团队意识和技能,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学以致用的乐趣,使同学们在寓乐于学的过程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