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育教学理念大讨论系列之二:卓越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师能力提升

经管学院教育教学理念大讨论系列之二:卓越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师能力提升

        2019828日下午,为了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教育理念和教学观念大讨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治堂教授主持。

第一场活动首先邀请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首都经贸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顾奋玲教授做《供需联动,协同育人注册会计师卓越人才培养的探索和实践》报告。

顾奋玲从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会计专业教育面临的挑战切入,介绍了会计学院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通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屏障,分享交流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CPA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及与行业合作的做法经验,实现培养高层次财经人才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90829150736_副本.jpg

    第二场活动邀请了北京智启蓝墨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监马腾龙为全体教师进行移动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结合云班课新版5.0系统升级,马腾龙系统讲解了云班课新功能、云教材开发、课堂教学改革、云教学大数据使用、云教学研究等方面内容。相信本次教育教学理念大讨论活动对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