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移动云教学喜结硕果——张书勤获北京市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奖




日前,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省级评选结果正式公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张书勤荣获北京市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

该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中国中高等院校具有教学变革精神,在探讨智能云教学新型教学模式方面具有突出成就的一线教师,是国内唯一通过客观教学大数据针对一线教师教学开展的评选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评选依据一线教师的云班课教学魅力值客观数据排名,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以及各省移动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发布排名。教学魅力值是一线老师开展智能云教学过程中采集的教学行为大数据汇总记录。该评选活动具有真实性和客观性,对推进中高等院校教学由教学数字化跨入教学智能化,逐步实现教学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图片2_副本.png

为了推动移动云教学、改进课堂教学,自2015年以来,经管学院借助于云班课平台推广移动互联网云教学目前已经有40余位教师创建了170余门次云班课,学院正在合作利用云教学大数据进行教学管理,开发移动云课程资源,并将课程资源纳入统一管理和教学监控。新型移动云教学方式能推动提高教学效率和改善课堂教学效果。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