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

  10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教学楼503教室举办2018级新生“院长第一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院长李治堂,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副院长刘寿先,各系部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018级年级主任肖志鹏主持。
党委书记张志成首先致辞。他从掌握深厚的专业本领、具备良好的沟通技能,做一个有情怀的家国担当大学生,学会用国际化视野看待人和事四个方面鼓励新生珍惜四年大学生活。

张志成书记致辞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市场营销系、文化产业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物流管理系等五个系主任依次对专业培养目标和就业方向进行了介绍,并对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各系主任讲话
        刘寿先副院长给新生详细介绍了日常学院的教学管理情况,并对各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作了通报。刘华丽副书记以“有理想有抱负,有计划有行动,有收获有成长”寄语2018级新生。
刘寿先副院长讲话
刘华丽副书记讲话
李治堂院长作报告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治堂以“建设一流传媒管理学院,培养高素质传媒管理人才”为主题,从北京印刷学院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谈起,就学院在印刷出版传媒领域的专业特色,详细讲解了各个专业的建设和培养定位。最后,他代表经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将努力为全体学生提供优质教育和服务,把学生培养成为负责任、讲道德、有文化、高素质的传媒管理英才。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