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会计师事务所实习事项讲座与交流活动

2018年12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103举办会计师事务所实习事项讲座与交流活动。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黄杰主任、北京博智瀚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程浩和大客户部经理朱占斌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治堂介绍了到场嘉宾,希望会计专硕同学通过此次活动解决目前实习方面的困惑,能够合理安排专业实习。

图片1_副本.png

接下来,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黄杰主任就目前会计行业的现状、人才缺口、职业发展以及实习情况进行了详尽地讲解,并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有针对性地安排实习。

图片2_副本.png

最后,黄杰主任和北京博智瀚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两位专家与会计专硕同学进行现场交流,同学们就实习意向、会计师事务所的实习内容、不同会计师事务所的异同等内容踊跃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通过本次活动对在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和工作有了更全面地认识。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