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年4月17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西校区408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学习人员包括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等。本次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成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治堂、副院长刘寿先主讲。

首先,党委书记张志成介绍了本次会议学习的重点内容。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深入系统学习了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手册(教务处编),2、北京印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考2019年第1期,3、本科教学工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宣传部整理)等,进行查找不足,明确整改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做好预评估各项任务的整改工作。评估期间党委、党支部率先发挥作用,全力支持学院做好评估工作,党员教师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精神饱满,认真备课,严格管理课堂,主动与学生互动,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审核评估工作。

接下来刘寿先副院长对整体评估内容及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重点介绍。他指出评估过程主要分为入校前,入校考察,和检查后的整改三个部分。并将三个部分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最后,李治堂院长进行总结发言,指出要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师生上下一致,形成合力,认真做好各项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落实好各项审核评估工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教学评估工作,为教学评估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IMG_1186wps图片_副本.jpg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