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审核预评估后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94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审核预评估后整改工作部署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志成主持。

        刘寿先副院长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和学校的整体部署,就学院在正式评估前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就重点任务如日常教学文档、毕业设计、课堂教学、专业建设研讨等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同时从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入手,要求各年级、各班级持续深入开展学风建设。

IMG_1200wps图片_副本.jpg

刘寿先副院长布置工作

李治堂院长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他希望各位教师要始终保持积极主动的教学状态,在教学思路、教学设计、教学安排上不断精进,并重视教学研讨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充分讨论交流,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IMG_1207wps图片wps图片_副本.jpg

李治堂院长布置工作

张志成书记要求党支部和党员教师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保障学院工作的开展。要针对反馈中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同时要提精神、坚定信心,把自己摆进去,加快落实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IMG_1193wps图片_副本.jpg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审核预评估后整改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