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教工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1911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行政楼415党员之家活动室举行了2018教工支部书记年度述职报告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综办主任、学工组长、分团委书记出席并作为评委。

图片1_副本.png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图片4_副本.png图片5_副本.png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图片6_副本.png

最后,张志成书记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各支部的整体工作,并代表党委感谢了各支部书记的辛劳付出。并对19年支部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首先,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创新方法调动学习积极性;其次,带领支部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学院的事业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专业开展党建思政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服务好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及时关注支部党员思想动态,疏导引导合理并有建设性地表达诉求;在平时做好党员关心工作,及时了解党员困难,做好帮扶工作,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随后,在场评委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考评。

图片7_副本.png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