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42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西校区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强调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李治堂主持。

党委副书记刘华丽以继续深入开展聚力工程为切入点,就抓党建、促学风、关注重点人群、提升就业率几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会上,李治堂院长代表学院与各专业负责人签订就业责任书。

按照《中共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刘华丽副书记向全体教师通报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具体学习内容、任务做出安排。

副院长刘寿先从教学成果奖申报、国家一流课程申报、2021届毕业设计、教学运行秩序、研究生和国际生教学等几个方面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新版教学大纲和课程思政教学目标的融合。

最后,院长李治堂通报了近期学院人员调整、招生、学科建设、经费、安稳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希望老师们做好教学科研,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