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晨起签到活动

党员晨起签到活动是我院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中的重要载体之一。针对学生群体目前存在的迟到及因来不及吃早餐而出现带食物进教室的情况,该活动通过发扬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带头坚持晨起、提前到课,以点带面营造良好学风,增强学生学习动力和学习自主性、能动性。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迎评促建培育优良学风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学生处开展“我的学风我建设”主题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积极组织各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晨起签到活动。

我院学生党务中心在党员先锋工程落实中,配合进行了党员亮身份活动,为每个党员宿舍进行挂牌,并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坚持佩戴党徽。

党员有序签到

活动要求每一位第一节有课的学生党员早晨7:30-7:40间到教学楼大厅进行签到。每天都由一个学生党支部的所有支委以及一位党务中心主任负责值班,监督党员晨起签到。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有效避免赖床、上课迟到、不吃早餐或将早餐带到教学区域的情况发生,督促各位学生党员带动身边的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障课堂秩序,提高听课质量。

党员签到现场

党员签到现场

目前,晨起签到活动已经有序开展了两个星期。学生党务中心对两周以来的签到数据进行了统计,以期对表现良好的学生党员及党支部提出表扬。同时,没有严格按时签到的党员名单并提出批评,督促其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财管学生党支部签到情况

文管学生党支部签到情况

信管物流联合学生党支部签到情况

营销学生党支部签到情况

经管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签到情况

经管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签到情况

在两周以来的签到活动中,61位有早课的学生党员总计应签到208人次,实际签到190次,出勤率为93%。以支部为单位来看营销学生党支部的出勤率保持在100%;财管学生党支部、文管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出勤率也保持在90%以上。信管物流联合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出勤率较低。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总体签到情况

其中,没有按时签到的学生党员名单如下:

缺勤人员签到情况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