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201991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教学楼503阶梯教室召开了新一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分团委书记曹进各团学骨干及各部门团学干事20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现场奏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刘华丽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刘华丽老师在致辞中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鼓励大家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并且始终做到保持政治立场的坚定。二是要练就过硬的本领,包括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服务广大青年的本领,提升团队组织沟通能力,抓住网络育人平台,做好学生工作,进一步创新学生活动的载体和内容。三是强调团学骨干需要具备责任与担当,希望看到广大团学骨干为祖国为青春奋斗的身影。

党委副书记刘华丽为大会致辞

刘华丽为书记会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刘华丽老师为新一届学生组织书记会成员颁发聘书。学生会主席郭雨晴作为书记会成员上台发言,广大19级新生加入经管学生组织表示欢迎,并鼓励他们在社团工作中积极锻炼,成就更好的自己。

学生会主席郭雨晴发言

为了很好的激励学生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和分团委书记曹进共同为学生组织部长颁发了聘书。分团委科技部部长孔令琦做为部长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只要广大学生干部戮力同心、开拓进取,积极献计献策,扎实努力开展工作,本学年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必将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刘华丽、曹进为部长颁发聘书

分团委科技部部长孔令琦发言

曹进总结发言

曹进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本届团学组织能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昂扬的风貌和更加崭新的姿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带领广大同学为学院的发展以及自身的成长谱写更加美丽的青春篇章!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