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爱心仍将延续

    2020年2月23日,经管心欣社举办了“九元行动为湖北献爱心公益募捐活动。因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通过网上捐助的形式开展,在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疫情席卷全国,在联合抗的同时,网络学习条件困难的湖北黄冈英山高三的100名考生们也将收到来自千里之外的学长学姐们的特别关怀。


在本次“九元行动”中,筹集善款共计6616.22元,感谢292名师生的参与支持,这些善款将以善款购流量形式捐赠给湖北黄冈英山县第一中学、英山县长冲高中和英山县二程希望中学100名高三学子们,为他们的网上学习之路保驾护航。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九元行动,让爱动起来,即使城市封闭,你们也不是一座孤岛。

以下为本次“九元行动的”捐助明细



(捐款明细)

本次“九元行动”共计捐赠善款10000元,其中有6616.22元为本次筹集的善款其余部分为“九元行动”前期捐款。

(汇款截图)

世间万物生生不息,人间有爱绵绵不绝,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九元行动”举办的消息一经发出,全院师生们纷纷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家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自己的爱心带给身处疫区的学生朋友们,尽一份微薄之力,与他们共渡难关,让爱心和温暖一直传递下去。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下面是英山县教育网对本次心欣社九元行动等爱心捐赠助力英山教育“战疫”活动的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链接,大家可以复制后在网页打开查看

网页链接

https://www-ysxedu-gov-cn.vpn1.bigc.edu.cn/gov/1/ciye/4O2O36421O0O1.html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