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4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考研工作动员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治堂、党委副书记刘华丽、校友代表陈芳、16级年级主任阿曼古力、2016级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治堂院长分别就为什么要考研、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和如何备考三个方面与在座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李院长通过分析今年考研相关数据,对全国考研形势、考研改革变化和我校录取情况进行说明。李院长指出,因为社会发展的需要和趋势,考研已然成为本科生继续深造和提升的有效途径之一,鼓励在座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同时,李院长强调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及专业。李院长还结合我校研究生招录的政策鼓励学生们踊跃报考我校研究生。关于如何备考,李院长希望大家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整体的规划。考研不是一蹴而就的,是需要大家静下心来慢慢积累。对于考研的同学,李院长表示学院也会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帮助,比如为考研学生购买学习辅导资料、举办“学长话考研”辅导讲座等。

微信图片_20190410201414

李治堂院长现场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410200810

                部分学生家长参与交流

为促进学院国际化办学力度,鉴于学院每年选择出国读研的学生日益增多,学校特意请来了00春信管专业的优秀毕业生陈芳进行交流。陈芳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在座16级学生就职业成长和人生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结合其自身所从事的工作,详细讲解了哥白尼大学与我校合作的“3+1+2”商科本硕连读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410200820

校友陈芳现场交流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