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团获第15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1).docx

    11月16-17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金陵科技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南京金陵科技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领导、指导教师、参赛团队共计700多名师生参加开幕式。北京印刷学院代表队获得全国三等奖,这也是我校学生团队获得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开幕式

北京印刷学院代表队由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于炜,范珊珊,孙远昕,柳宇轩,王楠五名同学组成。孔晓春老师指导的团队在比赛中充分进行专业知识运用与实践,高度发扬卓越的专业水平和经管精神。

图片1.png

北京印刷学院参赛队员

此次比赛以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通过团队的形式进行运营比拼。团队五人分别担任总经理、采购总监、生产总监、销售总监、财务总监的职务,根据分市场的产品预测,制定计划方案建造生产线,投放广告争夺订单,争取最高收益,主办方依据收益情况确定名次。

图片2.png

比赛现场图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