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及共青云系统团校培训

10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503教室进行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及共青云系统团校培训。20本科生各班班委,19级本科生、20级研究生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曹进从“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出的意义,积分模块构成,模块最低积分要求,同学申报、班团支部审核步骤方法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情况,希望各位班干部认真按照学校二课堂培养方案要求,积极带动大家参与到二课堂活动中,按照要求完成二课堂培养方案。

此外结合新生入学团关系转接工作,分团委组织部向参加本次团校培训的各班团支书详细解读了网络转接团组织关系的操作步骤及方法,要求各班团支书认真核对本班团员的基本信息并告知班级团员按照要求按时从网络发起转接工作。

培训现场

本次团校培训让广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架构及申报方式,学习学校学生活动管理制度,为大学期间课余文化生活做好规划和准备。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