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经管学院“石榴花开”之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24日北京印刷学院经管分工会与学生党支部新疆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北京植物园“一二·九”纪念馆开展“石榴花开”之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中华民族焕发出巨大的凝聚力和旺盛的生命力,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回首遥望,曾经的英勇斗士大都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他们的爱国情怀,他们的革命热血,他们身上体现出的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需要我们不断传承。

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在今天,我们肩负着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国家之富强而奋斗的重要使命。让我们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进程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