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考研辅导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考研辅导会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备考相关信息,确定考研目标,鼓舞同学们的考研士气,坚定努力拼搏的信念,2021年4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于教学楼505举办2022考研动员大会。18级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寿先、考研规划导师杨洋作为主讲人出席本次大会。


18级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加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寿先分析了学院考研现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为同学们正确认识自身实力,结合自身做好规划指明了方向。随后,考研规划导师杨洋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内考研基本情况,梳理了备考的时间线与侧重点,结合自身求学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考研应试技巧及注意事项,通过生动案例分析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刘寿先介绍考研情况



杨洋介绍考研流程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了考研目标,树立了信心。


版权所有:北京印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6022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