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十九大 |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大开幕盛况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    作者:    

10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经管学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观看过程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师生们纷纷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表达自己观看开幕会的喜悦和激动之情。


经管师生在微信朋友圈表达对十九大开幕的祝福和感受

    开幕会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老师们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就文化产业发展、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生态环境、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畅谈学习大会报告的感受和体会。


经管学院教师畅谈学习报告体会

    晚上六点,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及团学组织骨干成员,集聚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讲话。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团学组织骨干学习大会报告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团学组织骨干学习大会报告

    近期,学院还将组织各个层面的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